人生充满坎坷可又不失乐趣和美好。

是个给  @Azusa莉  阿梓脑丝本子的repo!
依旧直男审美的我连美颜相机都放弃了(笑
因为放假激情熬夜让我睡到早上9:30,还在睡梦中迷迷糊糊被母亲喊起来。
是因为快递她帮我带了吗!!! 不是,亲爱的母亲让我自己去拿(。)
于是我只好迅速的洗漱穿衣服等等等等,狂奔到车库去骑车子——本来估摸着时间应该能早到几天就填地址填的离家有点远,一顿延期下来就有点尴尬。
去往快递点大概用了10分多钟,还是挺OK的,就是送快递的小哥在忙让我干等了几分钟(。) 拿到的时候先是捧着傻笑了一会,快递小哥在那一脸看傻子的表情,反应过来的时候就有一点点的尴尬,赶紧的溜了。
人生最刺激的不过如此,在半路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哦,这一路坎坷(。)
千辛万苦的回到了家(??)拆开的时候满心的激动和兴奋!闪闪的吧唧和明信片真的超好看啊啊啊!!文件夹我是再也不会用来夹卷子了!这么好看那么用浪费(捂心) 本子真的特别厚实的一本,拿在手里特别有安全感!侧面那里也太好看了叭!!封面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g文别册也是真的好看(捂心) g图我吹爆!!那几张都好好看1551!
即使看了不止一遍了,还是没能按耐住双手再看了一遍(笑
两个人的一路走来,从最开始妙不可言的缘,婚后平淡无波到安安的一纸离婚协议,才开始了两个人真正的面对对方和自己,撕破了那层平淡的谎言,带来了像他们一样,不随波逐流,不平淡的爱情(??)
文中他俩似乎都没什么安全感,在最开始的日子里尤为明显,而在撕开两人之间那道名为谎言的隔阂后,反而逐渐的好了,爱情是相互信赖,相互理解的,在两人互相揭老底时就让我感到那种由心底而来的感叹——他们真好,我还能磕雷安100年!(??)看到两个大男人大家时也不觉得哪里刀,反而是嘴角忍不住的上扬露出一个邪魅的微笑(bushi)
最后让我们感谢他们的孩子,那只可爱的小猫(正色)
即使在等快递收快递的时候一路坎坷,但拿到的喜悦冲淡了一切,这何不为一次有趣的经历呢x
愿他俩就算经历人生的起起伏伏大起大落也能在不知多少次的回首事遇见最好的彼此。
也祝太太能写出更好的文章,被世界温柔以待,不被他人辜负~
————————分割线——————
我就去睡了一会就发现g文的别册摊开着在桌子上!!!我靠别吧

评论(3)
热度(23)

© 安详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