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的空明脑丝的向天歌到货啦
所以来激情repo一下(??)

然后我就死在了开头。
刚想拍照的我,发现,自己除了系统自带相机,根本,没有下个美颜相机什么的。
我觉得这已经不是直男拍照了(。)
最后紧急下了个软件然后不会用。
算了算了jpg.
去看了看内容发现果然还是熟悉的操作,啊,熟悉的味道。
嗯咳咳,一如既往的让人开心呢!
海报和贴纸明信片是真的好看(捂心)我真的好喜欢木爹的上色和画风啊!!
g文和g图真的,太可爱了233(爆笑
【如果你们看到最好且点开了图片】
【你们会发现】
【我的背景不是床单哦】
【是一个过年用的窗花和我的绿外套拼的】
在后记中看到空明脑丝吐槽g文g图能不能不要再沉迷游戏王者和楚留香,看了看时间4,10,我生日(没啥不对)
emmm看着脑丝现在满屏d5说不出话来。
真的好喜欢太太的文风啊—— @空明。

评论(2)
热度(13)

© 安详平静 | Powered by LOFTER